Monday, October 3, 2011

又见憨憨的他

上两个星期去了一趟云顶观赏张信哲的演唱会。周五晚上搭巴士出发,周六凌晨四点就到达云顶了。吃了该吃的,逛了该逛的,还有一大把时间等待酒店Check In。百般无聊之下,就只好赖在酒店大厅观赏电视节目。看了整两小时的憨豆先生Mr Bean的电视剧。虽然播的都是他的旧作,还是觉得超好笑的。


回来的周末又到戏院去看憨憨的他。这一次是特地去捧场他的新作"Johnny English Reborn".他还是一样憨,一样可爱,一样搞笑,只是感觉他真的变老了。也难怪他最近常说想收山不再以憨憨的形象搞笑了。


新作里,他扮演英国皇家情报局的探员Johnny English.他在西藏闭关习武数年后再被委于重要任务。他必须在中国总理遇害之前终结一批国际暗杀组织,以免引发全球的混乱。免不了的,在执行任务当中,憨憨的他又搞出了不少的笑话。。。


总觉得大银幕里的他不比电视剧里的他来得搞笑。无论如何,作为一部动作喜剧,这部片还是成功地为观众带来不少的欢乐,整部戏也少有冷场。

喵语:看戏时,坐在阿猫隔邻的马来妹从开场就用她那高八度的笑声一直笑到剧终。每个场面对她来说都是超级好笑的。或许是感觉自己的笑声太引人注目了,她甚至留待所有人都离场了才好意思起身离座,忘了问她,真的有那么好笑吗?嘻。。。

3 comments:

魔女 said...

其实 movie credit 播放完后还有一小段的 hidden scene 哦 :p

李逸迷 said...

我也是从头笑到尾,不过我配合戏院大众笑声的音频来中和自己的笑声,明白吗?我也不知道我讲什么,哈,总之好笑啦。

阿猫 said...

魔女:是哪一段??
比古:Err..Arr..Irr...Hahaha我想我是明白的。。。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