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吉打新文英“Robert鱼头米粉”

新文英~一个坐落于吉打州的小镇,距离双溪大年市镇约十五分钟车程(通往双溪拉耶Sungai Layar桥)。她老家在新文英,所以那里也算是她的家乡。每当陪她回老家都会经过这个以华人为主的小市镇(Pekan Semeling),自然而然地对这个小镇也开始慢慢熟悉,当然最熟的还是这里卖的食物(改不了的贪吃本性)。

虽然是小镇,这里的几项华人食物还蛮出名的,往往会吸引外地人的光顾,其中包括镇上卖的传统包点和想在这里向大家推荐的“Robert鱼头米粉”

“Robert鱼头米粉”档口位于新文英市镇的南园茶室。这档驰名的鱼头米粉只经营夜市,算是镇里的老档口了,无人不晓,还蛮受当地以及外地人的欢迎。档口最受欢迎的当然是有口皆碑的鱼头米粉。独特的米粉汤底配上独家配制的脆口炸鱼肉, 就是一碗美味的鱼头米粉。


鱼头米粉

除了鱼头米粉,这里也卖有阿猫最爱点的炒大板(炒河粉)和炒伊面。这两道料理也都配有店家独特的炸鱼肉,所以也显得比较特别。当然分量也蛮多的,让人感觉物有所值。


炒伊面

炒大板
美味可口的新文英“Robert鱼头米粉”推荐于你。夜晚如果路经新文英小镇,不妨光顾尝尝。

新文英“Robert鱼头米粉”
吉打新文英市镇
营业时间:6.00pm-9.00pm (星期一休息)
Tel: 0195605265

2 comments:

YH said...

semeling曾经是我的地头(在那边工作了一年)。这当鱼头米粉真的很好吃,不过有一样不好,就是要等很久。

阿猫 said...

YH:是咯,好吃的东西,很多时候都是需要等的。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