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15

匆匆。。。

匆匆地。。。
就这样匆匆地走过了2014年。。。。。

日复日,年复年。。。
一年的结束迎来了新的一年的开始

多少的酸甜,多少的苦辣,那已都是过去式。。。
期待着更美好,更精彩的全新2015。。。

谢谢
谢谢所有爱我的人与我爱的人
感恩,感谢我们一起渡过的每一个当下
且行且珍惜。。。。。

谢谢你们陪我走过每一段快乐的日子。

我的宝,你就是我2014年里最珍贵的礼物。

谢谢你让我重新认识父亲这个角色。

愿你健康成长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