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12

槟城北海"Teo Chew~Penang Road Famous Cendol"

炎热的天气,会让我们特别想吃可以消暑的冰饮。尤其是生长在四季如夏的大马,许多消暑的冰饮更是本地人的最爱。不管是高档次的进口连锁甜品冰饮或路边摊的传统搅冰都各有其拥戴。

当然传统的路边摊搅冰还是最受欢迎的,尤其是红豆冰与Cendol。大热天顶着大太阳,站在路边挥洒着汗水边品尝红豆冰或Cendol的经验相信谁都有过。槟城的Penang Road Cendol就是其中较为北马人所熟悉的Cendol档。



如果不想在汗流浃背的环境之下吃Penang Road Cendol,就可以考虑光顾位于北海Bagan Ajam的Teo Chew店铺。让传统的潮州Cendol“登堂入店”其实还真的是不错的点子,除了可以把传统冰品发扬光大,还可让大众在更舒适的环境享用本地冰品与美食。


此店的招牌卖点即是驰名的Penang Road Cendol,还有一系列的冰品如特味Cendol(咖啡味,榴莲味等等),红豆冰与加料红豆冰。除了冰饮,这里也售有很多本地美食如Laksa,咖哩面,福建面,鸡饭,肠粉,Rojak等等。称这里为小小的本地美食坊其实也不为过。

Laksa+Cendol Set (RM 7.50/ set)
Laksa+Cendol Set (RM 7.50/ set)
Rojak (RM 4.50)

还蛮喜欢这里的装潢的,虽然是第一次光临,却让人感觉其环境舒适,简单与干净。当然Cendol还是它吸引顾客的主要卖点。


网上顾客对其Cendol的评语还蛮两极化的,有些觉得不错吃,有些却始终觉得位于Penang Road路边摊的Cendol最原汁原味,那应该是个人口味问题吧。我个人还是想推荐这间Cendol店,其Cendol冰还不错吃,水准属中上,最重要的是我不需要再顶着太阳,流着汗吃着我最爱的Cendol冰,如果你莅临北海Bagan Ajam,不妨到这家店尝尝。


TEO CHEW
Penang Road Famous Cendol
G-33, Jalan Terbilang, Taman Terbilang,
Bagan Ajam, 13000 Butterworth,
Penang.
Tel: 0164547932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