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美农“二镇泰国海鲜料理”

周日傍晚,突然想吃大板(炒河粉),就和她驱车到新文英小镇猎食。等到达目的地才发现常光顾的驰名大板档休业(下回再介绍),只好驶向邻近的美农小镇去吃也蛮出名的“蒸大板”。吃不到炒的,就只好退其次,选择吃蒸的咯。

这家“二镇泰国海鲜料理”就座落于吉打美农市镇,以其特制的“蒸大板”闻名。这道特别的蒸式料理还曾获得蛮多的电视节目青睐到来采访,其中包刮本地的“好吃”节目还有新传媒的“大脚印”节目,可见其料理是远近驰名的。

座落于吉打美农市镇的“二镇泰式海鲜料理”

来到这里当然要点吃“蒸大板”啦,炒大板吃得多了,蒸大板还蛮少见的。这道料理看似简单,其实配料还蛮多的。除了主角河粉(大板)还配有鲜鱼肉,炸鱼肉,鸡蛋,香菇,红番茄一起蒸,其味道真的还蛮鲜甜的,主要还是其用料新鲜吧。如果决得不足,还是可以要求加其他海鲜配料的。


驰名“蒸大板”

除了蒸大板,这里还卖有其他的泰式料理如烧鱼,烧苏冬,小菜等等。很多都还不错吃的。这些料理主要还是以辣为主。当然价钱也还蛮大众化的。


烧鱼

烧苏冬

又是一顿吃到肚涨的晚餐,但这一顿算是很满足的晚餐。好好吃的美农“二镇蒸大板”,推荐于你,有空可以去尝尝。

二镇泰国海鲜料理
Pekan Bedong ,08100 Bedong ,Kedah.
012-4739978
012-4799978

1 comment:

loh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