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那一条老街,那一段旧回忆。。。


每一次经过那一条老街,很多旧回忆都会不经意地涌上心头。

很怀念哪一条旧街道,那一排旧建筑,那一张张熟悉的面孔。。。

穿过那一排旧建筑物,就是阿猫出生,成长与曾经居住了十余年的老家。

时过境迁,很多旧居都被夷平了,许多老邻居也都搬走了。

如今取而代之的是无数栋的新商业中心,还有正如火如荼建设中的公共工程。

眼前的这排建筑也不知道会留守到什么时候,

也许,真的也许这些建筑很快就会走入历史,

但我知道这条老街,这些建筑,这些旧回忆早已留守我心深处,

这一天,我走过这一条老街,它叫“老街场”~PEKAN LAMA


喵语:那天坐在车上拿起相机拍了这张相片,还被旁人偷偷地笑了一顿,忘了告诉他们,我只想用相机记录着我的那一段回忆。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